我的媽呀~這土司也太爆炸好吃了吧!還有,電動土司刀也太正了吧!我的媽媽咪呀~土司一切開
整個心情大開耶!



土司好吃到媽媽不相信是我做的(那是意指我以前做的....?),這綿密的口感就是我一直想做出來了
感覺,以後要做白土司我都要做這個配方了!朋友還問我是不是用了鮮奶?用白神?沒有都沒有,
連蛋都沒有,中種都省略了,果然簡單就是極致美味呀。


這配方含水量比較高,建議全用日本粉。配方再貼一次。

高筋                  50%
法國粉               50%
水                     70%
鹽                      2%
糖                     10%
速酵                   1%
酵素                   1%
奶粉                   4%
奶油                  12%

直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