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創造麵包製作技術(品度出版,5顆星推薦)

4個小時等待中種發酵,雖然久但值得!土司組織好軟好棉~超喜歡這款土司的!
我覺得一定也很適合拿來做三明治,夾上生菜、蛋黃沒熟的荷包蛋跟煎得油油亮亮的培根~
哇~光用想像的就口水直流!早餐吃這個活力一整天呀。









其實會做土司是因為姐姐開口要的,原因不是她想吃而是為了她超級挑食的寶貝兒子。
宥宥才1歲多就非常挑食跟調皮搗蛋!一頓飯要吃一個多小時而且不是乖乖坐在椅子上
讓你餵,好像小屁屁長了跳蚤一刻都坐不住再不然就是要爬高爬低,站到椅子上笑得最
開心。活潑好動就算了~重點是他很不愛吃東西尤其是飯菜這種正餐,1歲多的宥宥最愛
吃的竟是奶茶跟餅乾,這麼小讓他接觸這些不好吧~這個過年還讓他迷上金莎,真不知道
他是如何被溺愛的?

這孩子又聰明又超會撒嬌但我這個阿姨專門辦黑臉,不會因為他用笑咪咪電眼電我就順從他
(你們看~他多精明把媽媽跟阿嬤電得暈頭轉向),我還把姐姐跟媽媽唸了一番~說這樣的愛他
是等於害了他。你一直讓他突破你的界線他就會知道他可以要得更多予取予求,我真的相信
慈母多敗兒,很多東西是從小地方延伸出來的。中庸最好,過分的溺愛跟給予都不是最好的表現。

話扯遠了,不知道各位媽媽們當初都怎麼解決小孩挑食的毛病?不過大家也有可能沒遇過
這個問題~但還是希望有經驗的媽媽們多多提出一些意見吧!

對了~順道問一下大家有聽過"孤齒"(台語)嗎?小孩子長牙齒真的是一次長兩顆嗎?因為宥宥一次都只有
長一顆,媽媽說這就是"孤齒"(台語),媽媽跟姐姐很擔心這會影響他以後發育比較慢,是不是讓姐姐的
小姑準備水米(台語)來就可以改善問題呢?如果聽過有此一說的人可否再給些建議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