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以為要調課所以買了3顆青蘋果要準備做試吃蛋糕,不過後來課沒調了~蘋果就一直躺在冰箱佔
位子。直到最近才想到可以拿來作好吃的蘋果餅乾(也就是小米分享克棧的蘋果餅乾)!

這個餅乾以前做過2次~自己滿喜歡的!不過有一次做是用到很甜的紅蘋果結果做出來的餅乾真的就
甜爆了。這回用青蘋果就好很多~酸酸甜甜的一點都不容易膩,配紅茶最棒了!


水果入甜點都好討喜~尤其是蘋果、草莓、芒果、香蕉等這種香氣十足的水果。講到草莓~這幾天
聽說草莓變便宜也漂亮多了~好想去買,想趁最後機會抓住今年草莓季的尾巴趕上這一年一次的草
莓盛宴。

去年因為草莓很便宜~所以有拿來釀草莓酒。今年農曆過年時有打開倒一點出來喝喝看,可是覺得
沒有什麼草莓香耶~反倒是酒味很重(廢話,不就是酒!)跟我想得不一樣,我還以為會像水果酒一
樣香香甜甜的,結果並沒有!是不是不要加酒,只要放冰糖跟草莓才會釀成我想像中的酒?我也搞
不清楚~釀酒很不熟。


除了釀酒~我要養的天然酵母也不知道被排到哪去了?怎麼永遠有想做不完的事?去年為了想養天
然酵母買了一個玻璃罐,後來才發現高度跟冰箱不合~結果罐子也被媽媽收起來了,我的天然酵母
夢就就此岑寂。什麼時候才會再有衝動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好會扯~蘋果餅乾扯到天然酵母

。覺得自己照樣抄的日文寫得比中文還漂亮~是因為筆劃都很少嗎?

。雖然我不是棒球迷~可是也很希望中華隊能一路挺進奧運!大家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吧~




 


 



今天一上網就發現自己被可愛的妞點到名了,謝謝妞傳來祝福給我!那我在這邊回覆囉~

順便附上保莉家寫得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獅子座
2. 人生最失意的事?   失意的事倒還沒有
3. 覺得最捧的的事情?   因為開了部落格學到很多東西也認識很多很棒的人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家人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沒有負擔的愛最幸福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父親的溫暖關懷
7. 最大的夢想?   有自己的房子
8.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捨去自我
9. 你喜歡的做什麼菜? 好吃的都喜歡做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個很不一定耶~做久兩個月最快兩秒也有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節儉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休息不就是要睡覺嗎?睡不好心情會不好的!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有意義的生活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尼斯,聽說它有不見的一天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台灣是個寶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化為烏有
17.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濫好人一個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可以撐那麼久的濫好人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台灣小吃最溫馨
20.最想再度與誰重逢?  在我手機電話簿裡名為買蛋糕的人,我想對你說聲抱歉 




幸福點點名~ 點來點去點到你:

小米
cathy
龍兒
阿強
flowerbee
橘子皮
海麗
晴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