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雜糧:『唯我獨賣麵包大全』‧王傳仁著



因為喜歡這個麵包所以都會買一包雜糧預拌粉放在家中,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馬上做。
不過做了後才發現核桃卻沒了~所以就加了黑芝麻,反正是雜糧嘛!





我去買花盆時看到一個才20元的藤籃,是圓滾滾的半圓形,覺得應該可以拿來代替好幾百元的
藤籃做歐包所以先買一個回家試~結果沒想到效果之好呀!今天要再去多買幾個順便找找看有沒
有長型的。

去買花盆是為了想種九層塔,因為媽媽說買新鮮九層塔回來插枝就可以種了!明天去菜市場買
回來種種看,有進度再跟大家分享。

昨天還去水果行跟大家一起搶草莓,4斤才140元!雖然大小參差不齊有10那麼大的也有1元那麼
小的,可是都不會很酸~很好吃酸酸甜甜的!每年春天我都寄望這家水果行會賣草莓,如果沒有
阿柳呀
(註)要怎麼辦呀?

剛剛問媽媽說還要不要釀草莓酒?結果我們母女娘就先去翻出放在角落那一瓶瓶前幾年媽媽跟
爸爸一起釀的酒,我才知道他們有釀了一瓶葡萄酒、一瓶梅子酒、一瓶桔子酒還有一瓶鳳梨醋。
哇~他們比我還會搞東西!媽媽就說還是先不要釀草莓酒了~不然實在是太多罐了!

我還清了冰箱發現有個位置可以放玻璃罐,準備也要加入酵友團隊!昨天一直在找比較簡單的
養法,後來決定試妃娟的龍眼乾種,看起來成功率好像比較大!晚點消毒了瓶子就來試試看~
希望會成功。









。水果行的名字就叫『阿柳』,我們這附近的人講阿柳呀(台)就知道是哪一家,我去買花盆時櫃
   檯的老闆也問我是不是去阿柳呀買的草莓?他說好香問我買多少?我講了價錢後他說他也要趕
   快去買!

。除了這種參差不齊的4斤140元,也有像50元那麼大顆的一整籃只要290元!不過我忘了問幾斤
   ,看起來應該都是4斤一籃裝~

。他們釀的那些酒跟鳳梨醋最少都有3~4年,每瓶都歐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