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麵包~~~
說真的我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做做麵包或蛋糕了。
我承認這一段時間我對烘焙稍稍的失去了一點動力,
或許是那種『別人總是比較好』的心態又來了   (( 其實一直都是這樣 )) 。
而且目前所處於的這個階段也真是尷尬,
說好其實也不好,說不好其實也還好,真難為這個位置定義!
也許是因為這樣子的心境轉不過來,對於烘焙就停擺了一會兒。







要一直這樣停擺下去嗎?







喔~~~當然不! 
我想這段過渡期也漸漸明朗化了
不好,學到好就是了嘛
還給自己自怨自哀的藉口,真是吃飽太閒




這款布里歐土司很好吃喔
我還包了蜜紅豆粒在裡面,真是讚讚讚
而且這土司軟到在扣出模後幾乎無法移動,軟到一個不行
昨晚出爐後到今晚再吃,組織依舊是軟綿綿幼咪咪
快點,
食譜就在小米家,
想吃就快點去挖寶吧







●心情總算是好多了,【俗話說:明天會更好】是這樣吧!

●因為一些因素無法去榖研所上綜合班,真的好可惜呀

●草莓,我也要去買草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