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成發糕的伯爵紅茶磅蛋糕~
因為發糕在我們不是很受歡迎,我自己更是不太敢吃
所以媽媽叫我做個蛋糕給她當發糕拜拜吧!
今天就是除夕夜了,
2006年對milla而言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這一年裡我第一次去上烘焙課,
認識了教導我很多的郁芬老師;
以及很多關心我幫助我的同學、朋友。
因為有了你們讓我曾經灰暗的生命中增添許多亮麗的色彩!
一道道彩虹劃過冰冷的心,溫暖了我



我在2006年裡也報名了烘焙丙級的考試,
一直對此事非常的擔憂
但還好最後有順利通過了!
很感謝老天爺在過年前給了我一個大禮
也許在很多人眼裡這似乎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這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
很感謝郁芬老師熱心的教導還有考前的叮嚀;
很感謝一路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網友們;
很感謝小米、G同學、L同學對我的照顧;
最後我最想感謝的,也是對我最重要的‧‧‧我親愛的家人~
親愛的媽媽,你對這個家的奉獻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來表達,
你偉大的犧牲奉獻,我將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補償你。
親愛的姊姊,你一肩扛起照顧家裡大大小小事物的工作,
對於一個已嫁出去的女兒真的是辛苦你了。
親愛的哥哥,你雖然嘴巴不提但我知道你很關心家人的一切,
有需要你時你總是馬上說好,你體貼的心我都知道。
當然,還有我可敬可愛的爸爸~
我知道你在世界的另一邊關心著我們,
讓我們生活在你的保護罩之下免於世俗紛擾,
在你的有生之年我沒有能力做給你看,
但希望現在你能看見我的努力。
我想假如沒有你們的愛,我的生命將是不完整的,
因為有你們,我的世界才有美好!


在這代表圓滿和樂的除夕夜,
milla要祝福所有的人新年快樂~
祝福你們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時時刻刻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一併送上蘿蔔糕,祝大家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