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以下是所有文章內容:


被遺棄的小狗02000075B6需要你搶救

【席】: 前幾天家人撿到一隻狗
【席】: 雪納瑞
【席】 : 五歲 公
【席】: 有晶片 他們打了很久電話給主人
【席】 : 證實 是惡意棄養
【席】 : 家人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因為我跟他們也沒很熟
【席】 : 就把那隻小狗
【席】 : 送到收容所
【席】: 那小狗 有夠可愛 又乖
【席】: 有點心疼
shopping : 這樣可以檢舉之類可以罰嗎
【席】 : 會罰 ,可是小狗在收容所 ,這樣不就是 代表著 七天沒人領就要安樂死
【席】: 會罰錢的樣子,我也不太清楚
shopping : 這很怪 ,把這隻小狗的資料給我 ,我們po到網路上,送到哪個收容所之類的資料、收容所電話之類的



拾獲日期:2007.3.25(日)

內湖動物之家電話8791-3254 或8791-3255


這隻狗的主人在上週已經取得聯繫,但是她並不想把狗領回去,
也不知道誰會罰惡意遺棄小狗主人,怎麼罰也無所謂了,反正她不要狗了。


資料:
雪納瑞

5歲
很乖巧,不亂叫,聽得懂坐下,是胖小狗約12公斤。
狗晶片號碼02000075B6
他的主人:黃X婷  092763xxxx




請大家盡量轉,盡量。謝謝! 你有佛心來的。



最新消息(更新日2007.3.28 pm2:30):
回覆一下剛剛得到最新消息:

剛才收容所說,始終聯繫不到狗主人,昨日朋友回覆狗主人關機電話很難打,
收容所會寄信給狗主人,如果還是聯絡不上就要走程序沒收小狗,
然後開放認養,裡面環境應很差,
這整個流程預估要兩個月,小狗目前安全,
小狗這麼胖,在這個不太好的環境小胖狗可以減減肥吧。


謝謝大家,朋友把電話留給收容所,他會隨時注意和關心小胖狗的消息,
我會注意最新的消息,開放認養會馬上告知大家。
你們大家都有佛心來的。
唉,還是裝了晶片的小狗比較有優勢。




--------------------------------------------------------------------------------


在無名亂晃突然看見這篇文章~
看完心情真是一陣糟呀!
說到底人類不過也是一種動物,
棄養?你老爸老媽不養你你都還可以去要飯吃,
一隻無辜可憐的小狗要因為你的自私你的愚蠢而受到傷害!
一條生命耶~~~你哪來的狠心連電話都拒接!
心中的火真的好大‧‧‧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你的所作所為好讓人不能茍同,
我想告訴你~
即使你的生命中有什麼好的成就,我仍然看不起你~
不懂得珍惜『生命』的人,上天不會眷顧你的。



最後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多多轉載,
假如你喜歡小狗,也有能力養狗,就請你伸出寶貴的雙手吧!
因為milla家有5隻狗了,不能幫忙的心情好無助~
希望可愛的雪納瑞最終有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