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很愛喝咖啡,
但是從沒有喝過椰奶咖啡,
直到有一次黃綠紅泡給我喝~
吼,沒想到整個愛上它!!

因為太喜歡了這個濃醇的南洋風味,
於是我就想到可以運用在甜點上面。
我想了幾種~
首先蹦出的當然是國民蛋糕──────戚風!
不過這第一個實驗品椰奶味不夠重,
我喜歡濃一點的感覺,有點可惜~
本來想接著再做一次但是不想家裡堆成蛋糕山所以作罷,
唉...好想再試一次啊!!


想試做的朋友可以依照自己對椰奶的喜好程度做調整,
其他就跟一般的咖啡戚風做法一樣囉。


順帶一提檸檬+冬瓜我覺得不好喝內,
不知道白桃+烏龍好不好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