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輕乳酪~~~
((Ling,芝麻底加啦  ))

因為顧著拍別的照片,忘了去降上火‧‧‧
等到想起時已經來不及囉
雖然我愛烤上色,
但這次給他有點過頭去了
不過~不過~美味沒有影響喔!
這芝麻輕乳酪比我自己預想中的美味呢~
苗林行的芝麻粉真是香‧香‧香呀
當芝麻遇上乳酪,也會有愛的火花哩!





米拉與冬冬姊合購苗林行黑芝麻也不知道已經多久了~
卻一直放在冰箱沒有動過
最近終於打破塵埃開始動工了!
不然我的工作桌就要變成廢墟了
才沉寂一陣子,
我的材料過期的過期、發霉的發霉、不見的不見,
還真是嚇到我了
前幾天把東西都整理好,
要開始慢慢恢復以往對烘焙的熱情
最近想來上個芝麻點心系列好了~
順便把芝麻消耗掉‧..
有出,才有進嘛











●擺脫不了大包包的命運~~~悔恨中


●包水餃~包水餃~我要包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