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的時候跟一些好朋友去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我記得那天陰陰的。

飛牛牧場一日遊.jpg

整個牧場還滿大的,因為隔天鐵腿所以記得是走了很多路。

 

飛牛牧場一日遊2.jpg

我的兩名朋友有去擠牛乳,我是小孬孬~不敢擠。

我們有餵羊跟兔子,那些羊跟兔都好餓喔!每隻都搶著吃,難道他們都只吃遊客餵食這一餐嗎?

 

飛牛牧場一日遊3.jpg

最妙的就是這個了,平時蛋糕還烤不夠嗎?都到了苗栗都到了牧場,應該要放鬆心情呀!

結果我還花了100元在那打蛋糕,而且還是手打蛋白..........我只有之前在練乙級時手打過

蛋白而已說,不過其他人很興奮就是了,突然覺得玩烘焙後少了這種樂趣。

 

好不好玩呢?見仁見智囉!滿適合家庭旅遊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