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編辮子,麵包胖胖的好可愛呀~纳入我喜歡的造型之一!
麵包上的蔥花起士餡也是我很喜歡的餡料 ((蒲師101麵包書中的配方)),
因為我家人其實沒有很喜歡起士的東西,但這是唯獨讓他們吃了還想再吃起士餡料~
我已經做了2次,家人依舊是讚不絕口...幸福的吃著麵包呢


◎麵包體:CL的卡羅布丁粉麵包







我有話要說:
之前有人留言給我時,他說他一直把我名字中的錯看成,後來才發現是~
看完留言的當下沒什麼在意也沒有想太多。
後來也就是最近,還是會有人唸成米...
嗚~一次看錯是巧合,但接著兩次三次就不是巧合了吧??
我的名字是米拉ㄌㄚ ,拉布拉多犬的 
不是米粒啦~米粒在美國!!
繼中文名字常出糗後,不希望英文名字也步入後塵 @@
就請大家不要再看錯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