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姊夫很喜歡吃菠蘿麵包!他只要去麵包店一定都會買菠蘿麵包吃。
所以有的時候馬麻就會提醒我下次要做麵包時多做幾個菠蘿給我姊夫當早餐吃~
然後我都會馬上說好呀...沒有問題!



可是,我每次都會忘記


我都是在整形完或後發的時候才想起我要做菠蘿皮這回事~
明明菠蘿皮的配方已經貼在冰箱上面很久了,我卻還老是記不得~好痴呆喔我!
.....自己講完都覺得好害羞.....



不過,這次我有做了喔~我有記得了喔~哈哈哈



迷人的菠蘿麵包叫人家怎麼能不愛,一烤好時真是香呀~
可是一想到他的熱量就又讓人怯步,嗚...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其實菠蘿麵包是壞心皇后要害公主變胖所發明出來的吧??
壞心皇后在菠蘿麵包上施了"不吃會痛苦吃了一定胖"的魔法,
讓許多人忘記熱量迷倒在寫著吃我吃我的金黃菠蘿皮外表下~
吼~我看穿了你的陰謀...不要想騙我吃,你們去肥我姊夫就好了啦!! 
我不會被騙的、我不會被騙的、我不會被騙的、我不會被騙的、我不會被騙的~









嗚~結果我還是吃了一個。

菠蘿麵包的魔法,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