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發生了一件事情,好想跟大家分享~~


今天出門撘公車時手機突然響了,一看到是沒有姓名的來電,號碼也不熟悉~
這個時候的我警覺性都會提高!嚴肅的接起電話...

對方: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嗯,請問你哪裡找?
對方:喔~恭喜XXX小姐,你中了200萬!((果然~是詐騙電話))
我:不好意思~我在忙。((迅速掛了電話))

不到5秒同一支電話又打來,哇~你也太勤快了吧...不接~說什麼就是不接!
等電話響完後,我怕他一直打來~就想把手機調成無聲,不然好吵,
在調的同時電話又震動了,不過我也剛好按到拒聽的按鍵。
因為手機畫面停留在設定的頁面,所以沒看到是誰來電(心裡想著不要還是同一支電話吧),
我就去通話紀錄看~結果是我的五專老師打來的,馬上回撥...

老師:你幹麻掛我電話?還不接~   ((一直唸一直唸))
我開始大笑:我怎麼知道你不是詐騙集團,是老師~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太好笑了~整通電話我一直在笑,
而且老師還不停的再唸我不禮貌、那麼酷喔...

拜託,我警覺性很高耶!!不亂接電話的~~
誰叫老師想騙我,心機好重還用其他號碼打來,
哈哈哈哈~結果被我掛電話~哈哈哈哈哈




拍謝啦~老師,我下次不敢了啦...嘻嘻
給你吃人人都愛的玉米熱狗麵包~就不要再唸我了喔







一樣是使用苗林行的熱狗~讚,雖然切小塊但依舊彈牙啊XD
麵包裡面還包了一整片起士片,整個好營養呀!
陸陸續續做的鹹麵包銷路都超好,看得我心情飄飄然~大開心

哈~鹹麵包還要持續上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