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2張訂單‧‧‧
而且也是同一個人~~~感恩內
謝謝你們家人願意給我那麼多機會!
真的好感謝喔~你們的一句好吃,就是我所有動力的來源!
哈哈~我好像在寫得獎感言,好白痴喔@@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你們對我的肯定
希望這次也不會讓你們失望才好


重乳酪 & 咖啡慕斯

這次的重乳酪我有偷偷加一點藍姆酒增加風味!
而且這是我目前烤過最漂亮的一次,
沒有裂開、上色也很均勻,
烤出來時整個心情就超好的
頓時感覺好像在作夢喔!
但咖啡慕斯就比較多波折了
慕斯裡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我實驗了3次才找到覺得OK的配方~
而造型呢?
其實這個造型我是想拿來做提拉米蘇的,
不過用在這兒,感覺好像也不賴
只是先曝光了~呵呵



那天我在送蛋糕去給人家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幸福使者,
手中捧著一個小小的幸福,準備傳遞給下一個人,
走著、想著,腳步變得更是輕盈。
一點心意、一點甜甜就可以溫暖人們的心,
還有做什麼比這個更快樂的呢?
突然覺得好高興~
自己終於有能力可以為別人做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