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多年前做過一次波士頓派,
但大失敗的結果讓我對他產生了畏懼感
多年後的今天再提起勇氣試一次‧‧‧
結果似乎仍然不是挺好的
雖然蛋糕體是成功的,不過我又把內餡調太軟了,
從照片可以很明顯看出來吧?
一切下去後內餡整個都快噴出來
搞得桌子髒兮兮的
這回不是卡士達的問題,我想是鮮奶油打不夠發!
唉~怎麼永遠都無法一次就成功呢
而且我忘了我把過期的防潮糖粉丟掉了這回兒事,
只好先用一般的糖粉代替~可是應該撐不了多久吧
不過扣除這些豬頭因素,這個波士頓派非常好吃喔
我切了第一片後,就站在廚房直接把它吃掉了
呵呵~好顯狼吞虎嚥的樣子沒有人看到


草莓波士頓派(8吋派盤):
蛋糕體:KO家的戚風,4個蛋量
內餡:卡士達醬+打發的動物性鮮奶油
裝飾:草莓








。回應快要滿了~要升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