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生都照著計劃走,沒有所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這種突發狀況,照理講此時此刻我應該被禁足在
香港維景酒店的房間裡,但原因絕不是因為被新流感隔離而是有拉不完的糖。好吧!只能說是不幸中
的大幸,在出發前就先爆發了維景被隔離的情況,不然等我們到了才發生問題才是不幸的開始,所以
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而且因為流感被迫取消重要事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我都能放下在SARS
那年無法舉行畢業典禮的遺憾,這次為香港行付出的心血因新流感而付諸流水我想沒什麼好遺憾,就是
感覺白癡了點無奈了點空虛了點而已。

因為計畫整個打亂,我從上星期六開始就覺得好空虛,兩個星期來一直從每天早早出門晚晚回家到變成
無所事事,我突然覺得我的生命好像整整多出一星期的時間,我完全不知道要幹麻,昨天跟家人去桃園
的富田農場,今天一整天非常懶散地昏睡在家,明天.....明天去看展好了,說真的,心情還真有點調適不
回來啊。




桃園有好多農場,我本來想去向陽,但是老哥覺得好像富田好一點,實際上逛完了之後我心中打了不高的
分數,至於我哥怎麼想就不得而知了。



可以在池塘邊餵魚。我們沒有餵,別人在餵的時候我備這景象嚇到了,我小小猜測這些魚餓很久了。



簡介上的可愛動物區。實際上是兩隻羊跟一群雞~



後來我們往油桐花樹林方向移動



我們只有走到一半而已,沒有再往上



老媽幫我撿了一些油桐花拍。



我本來是想去苗栗的,但目的只能選新竹以北,可是我想看油桐花油桐花油桐花,這也是因為我會
從向陽讓步去富田的原因,可是還是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啦~空虛的感覺再添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