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五專同學唱完歌就跑去忠孝SOGO的Afternoon tea吃蛋糕聊聊天,因為唱歌時我點了
張清芳的MEN'S TALK(噗,自曝年齡)所以這3個女人的聚會就稱WOMEN'S TALK好了!

自學校畢業後大家有的升學有的工作有的米蟲(諸如 :我),畢業後邁向第6個年頭大家都在不同的
領域努力生活著,可以見面的機會自然少之又少,大概都只有偶爾假日能聚在一起吃個飯。雖然
明明都畢業很久但唸書時發生的事仍歷歷在目,依舊像昨天才發生過,畢業旅行泛舟時的糗事怎麼
聊都聊不膩,誰喜歡過誰每次講都還是很新鮮,甚至一些永遠打不開的謎都可以重複聊得津津有味!
不過女人的聚會最後怎麼聊都還是會回到感情,我們這一群究竟誰會先結婚真的是猜不出來耶~
我們班的女生竟然還沒有一個人結婚,我媽覺得好奇非常!其實有一個結婚生個孩子了,只是她是
專4還專5才轉來的,革命情感不濃厚,不列入討論範圍內。

以前大家都猜我會最早結婚,殊不知小時不懂事嚮往婚姻生活,還想20歲結婚,24歲前生4個孩子,
一年拼一個貂蟬賽母豬,兩男兩女各有伴誰都不寂寞。白癡哩,20歲都還沒畢業,結個鬼婚!畢業
後交了個男朋友,不好不壞走了也快4年,去年分手前對方父母也曾提起結婚事宜,沒事沒業是要結
什麼婚?現在的想法不比從前,明白結婚不是兒戲,養個小孩比養10條黃金獵犬更令人瘋狂,更別說
這段感情走到最後無疾而終,姻緣這種東西,放水流啦!所以,媽,你要看得比我開呀~不要時不時
問我什麼時候要嫁,算命都跟你說我過了這次,下次就是10年後了,所以你下次要再問我什麼時候要
嫁時請在2019年後再問。

問朋友什麼時候要結婚?多半的答案都是再等等、再幾年吧!其中有一個也說去算了命,算她命的更
狠說她過了這次就一輩子都沒姻緣,拜託,算命這行業不是良心事業來的,心都涼半截的同學想那重
心放事業好了,結果算命先生說你沒事業以後只能靠丈夫。吐血啦~剛剛都說了過了這次就沒姻緣了
哪裡還蹦出丈夫可以靠?究竟我們是為了什麼要去算這麼心酸的命?

有男友的女生需要女朋友,沒有男友的女生更需要女朋友的支持,誰叫我們三步五時就要被刺激,很
多話題你的男友不會懂,只有WOMEN'S TALK時可以找到共鳴,除了給彼此安慰順便數落男人不是之
外,女人的聚會甜點蛋糕一定少不了,甜點扮演的角色不只撫慰人心,讓人感覺幸福的魔力不可小覷。

Afternoon tea的甜點聽說很好吃,我們3個人各點了3種不同的甜點,對了,聽說前一陣子Afternoon tea
有撤出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進駐的?甜點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雖然我沒有吃過以前的甜點,但
這次我點的栗子塔還不錯吃

讓我好想自己再做蒙布朗來吃。

朋友點的巧克力香蕉櫻桃塔(正確名字我忘了)

香蕉、巧克力是絕配,能有多難吃?如果這麼好搭的東西都可以配得不好吃,這店也不用混了。
所以結論是:不錯吃。

很長名字的聖代(所以我忘了名字)

我只記得冰淇淋好吃...........嘿嘿


我因為一些因素已經開始吃素(蛋奶素),所以在點蛋糕時好為難,巧克力香蕉櫻桃塔擺明寫著是
用酒漬櫻桃所以不能吃,但我猜他可能有用吉利丁片所以就不點,我最想吃的就是巧克力香蕉櫻
桃塔跟栗子塔,但吃了之後我猜栗子塔有加酒所以其實我也不能吃,可以吃的甜點瞬間縮減有點
不習慣哩!這讓我突然想到烘焙展時我朋友說要吃義大利冰淇淋就揪我ㄧ起去買來吃,在選口味
時我怕不知道哪一種裡面有加酒調味過就順道問了店員說,這都可蛋奶素嗎?結果店員認真的思
考了一下並面有難色的跟我說,小姐,這些妳都不能吃!因為這都是用動物性鮮奶油做的,有動
物所以素食不能吃!白癡哩~我用眼神跟朋友交會,看在店員那麼認真為我著想的份上我就不責
怪她的愚蠢了,不過我也懶得跟她解釋其實動物性鮮奶油跟動物沒有關係,於是我自顧點了口味
,買了一球就走了。雖然我忘了店名,但是這家公司的店員素質必須再教育呀!

這次聚會聽說又有人要出國留學了,而且很趕吶!4/6的飛機,希望能在她出國前幫她歡送一下,
WOMEN'S TALK下次再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