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布郎尼的精隨是攪一攪就好了...........那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卻又那麼好吃!簡直是惡魔來著嘛!是
減肥人士的天敵也是撫慰人心的天使,布郎尼你好壞。

冰箱的堅果剛好唯一獨缺核桃,所以我用臻果跟杏仁,先烤香在稍微敲碎,酒的話,因為吃素就沒加
/刷了,不然我相信加上酒香增添風味一定更優呀!對了,最好再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啦,肥到極致。

奶油     90g
巧克力                190g
全蛋                    2個
糖                        75g
牛奶                    90g
低筋麵粉            85g
杏仁                    50g
臻果                    50g

我不喜歡泡打粉也不喜歡蘇打粉,不是因為不喜歡化學添加物,純粹是還要準備那些很麻煩,所以我
做蛋糕非到必要性我都不會加,塔塔粉我也不愛,麻煩啊!

做法很簡單,巧克力跟奶油先隔水融化好,蛋跟糖攪拌至糖溶解,兩者混合後再依序加入室溫的牛奶、
過篩好的低粉、烤香的堅果就好了。

我用的烤模是長條鋁箔模,我喜歡厚一點然後切片狀,烤溫的話是180/150,烤約30~35分,因為比較
厚的關係,烤平盤的話應該20分差不多。

我喜歡吃當天烤的布朗尼/奶油蛋糕類的甜點,因為外酥內軟滋味極優,與隔天再吃的風味不太相同,
烤布朗尼要小心不要烤過頭了,不然就嚐不到那濕潤濃醇的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