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3年了,
第3年在無名跟大家一起過生日,
不嫌棄的話就留句祝福的話給我吧!

媽媽今年給我的生日禮物是20個字,
20個字,字字如金, 與大家一起共勉之
































我老媽的字真是正的不行呀~
這20個字我銘記在心
謝謝媽媽生下我,今天也是您的母難日
雖然不知何時我有能力能夠再給您更多
但有您的陪伴與支持讓我知道我一定會成功
媽媽,還有我的家人,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祝福,祝我生日快樂!



後記:
來突破一下去年的留言數吧!
希望能超過36個人留言~
8/21的0時前最後一個留言的人有獎喔(不過限台灣,sorry囉)!
大家卯起來留吧!!


PS.既然是獎,當然是秘密來的~不過聰明的人應該都會想到吧...







8/21補文:

首先先謝謝來留言祝福我的人
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都謝謝你們
雖然沒有突破36個人
但還是很開心
在8/20的最後一個留言的阿慧
麻煩你給我你的mail或是聯絡方式
留言或是寄到我的信箱milla1225@yahoo.com.tw
好讓我把禮物送給你喔!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