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過生日也是OK的吧‧‧‧‧‧
  只是少了點歡樂多了點哀傷,其他的好像就都沒差了!
  在我的世界裡,我把人分成3種~
  第一種是風雲人物,到哪裡都受到歡迎也惹人疼愛;
  第二種是麻煩人物,爹不疼娘不愛的,處處惹事,
  雖然他們是極端的兩種人物,但都有一個相通點,
  至少他們都會被注意到,然後受到重視!
  第3種是透明人,大家都知道你卻不會注意到你,
  就算你很努力的要討好、迎接別人,最後仍是只換來孤單,
  也許你今天請假,老師會一直到你拿假單給他簽時他才發現原來你沒來上課。
  又或許是當你要發表意見時卻被其他更新鮮更有趣的人事物給淹沒並且被沖進大海裡,
  等到大家回過頭來也不會想起剛剛是哪號人物被他們遺忘了‧‧‧
  因為大家心裡都想著~反正那不重要!
  而我自己正是屬於第3種人物,可有可無,
  多我一個世界不會更美好,更不會去影響到誰的一生,
  少我一個也沒差,世界不會因此停止運轉,大家都還是各忙各的。
  在我長大的必經路程,學會獨立是必要的,即便我很討厭一個人,
  但一個人逛街是必要的,一個人看電影是必要的,一個人處理事情是必要的,
  只是沒想到一個人過生日原來也是我必要學會承受的事情之一,
  有點衝擊,不過我想我能很快的適應~
  上天帶走我摯愛的同時也帶走了我追求快樂的動力,
  所以一個人過生日也是OK的吧‧‧‧‧‧我對我自己著麼說著!

  今年收到第一句快樂是保險公司業務寄來的卡片,
  雖然知道這只是做做樣子,但還是滿高興的~~
  第二句是金石堂網路書局寄來的MAIL,還送我100元的抵用點數耶!
  我想我會拿來買好幾本食譜送給自己做禮物吧
  照片中的日式巧克力戚風是在明瑄學來的,是給自己的生日蛋糕,
  聽說巧克力有讓人心情愉快的作用,我想我可能還吃不夠多吧?
  等等來吃個2塊,看會不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