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布丁,
久聞大名已一段時日 ,
不過我卻從沒吃過也沒做過!
但聽說這家常甜點既簡單又美味,
所以我特意留了兩片土司要做它,
滿懷期待的心想知道布丁與土司的結合有多好吃?


我的做法是土司兩面先抹上奶油再大切4刀,然後隨意擺放在焗烤盤裡。
接者的布丁液很隨便弄,一杯牛奶倒入鍋中煮到鍋邊起泡,
兩個蛋+2~3大匙糖+香草莢醬一點打勻,
熱牛奶緩慢分次倒入蛋液中,邊倒邊攪動蛋液,
最後過濾倒入土司中,這邊的布丁液會有多,
我有另外用舒芙蕾杯裝剩餘布丁液一起隔水烤,
175/150度大約烤25~30分。




麵包布丁要熱熱吃,
一出爐拍完照就馬上就拿湯匙挖來吃,
吃一口不太習慣,再吃兩口三口四口,
到了第五口我可以確定我還是喜歡布丁歸布丁土司歸土司,
它們的愛的結晶不合我味,跟我幻想的不一樣,
不是不好吃,就像有些人會拒絕吃特定食物,
不巧這剛好是我不愛的特定食物,納A阿奶?

雖然下層我不喜歡,
但最上方烤的酥酥脆脆的土司角角我倒是很喜歡,
不過我本來就是喜歡酥脆的口感呀...
總之這也是一種體驗啦!
沒有這一次經驗我也不知道自己原來沒法接受這一類東西,
還有就是我也比較喜歡有加動物性鮮奶油的布丁,
下次再把我愛的布丁配方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