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

你真的要?




我要剪囉?

不後悔?我真的要剪囉?




剪!我斬釘截鐵的說。




今天下午心情很好,於是決定不顧一切就跑去剪頭髮!
為什麼說不顧一切?
因為我想剪頭髮的時候總有人阻止我,尤其是這位問了我4次的設計師。

第7年了,我的頭髮與這位設計師的雙手相戀至今,
雖然期間有背叛過幾次但最終都還是投回那雙手的懷抱。
我有多推崇這雙手?
我的姊姊、男朋友現在要弄頭髮也都是只給他弄,最近連媽媽也淪陷了!
媽媽二十幾年來都是固定給一個家庭理髮的阿姨弄(我小時候也是),
自從被我跟我姊洗腦後我媽也變心了!

我唸要剪短髮已經唸半年多了,從去年9月的同學會前我就想要剪短了,那時是第一次被阻擾。
不到兩個月前又去想要剪短再度被阻止,這是是第3次了!
今天心血來潮又跑去,他知道我心意已定,第4次終於短髮成功。

每次給他弄頭髮其實我都很放心,只是他是一位很堅持己見的設計師,
如果不適合你他就會明說,不會因為想賺錢就隨便照著你意思弄也不管最後你好不好看。
雖然我革命好幾次都失敗但我還是很欣賞他這麼直接坦率!

「剪短髮需要很大的勇氣吶!」剪髮的同時仍不停這麼的對我說。
「媽媽跟姊姊知道嗎?不知道喔?你好大膽喔!」還不時關心我。
他一直覺得我不適合剪短,但偏偏我就是反骨硬要剪短!
也許他是怕我短髮後臉變超大超醜毀了他的招牌,
更嚴重點還賠了一批客人~所以都要阻止我做傻事吧?!
不用擔心啦~我知道你不會讓我醜醜的走出你的髮廊的。

上次短髮是國中時候的事了,國中畢業後到現在頭髮沒有短過肩膀,
唸了這麼久想剪短髮今天終於如償心願,不過長度還是比我預計的要長,
我想這個長度是固執設計師對我的最後底限吧?!

「再短一點呢?」我不放棄的問。
再短就不好看了啦!而且每個人的頭型怎樣怎樣怎樣,髮流髮量怎樣怎樣怎樣...
他出絕招了~搬出一堆我不懂又無可反駁的美髮原理就是要我死心!

好啦~好啦~我認了啦!
反正你剪出來的樣子已經達到我95%的滿意度,那我就不要再折磨你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囉!往後我的三千煩惱絲還是要交給你解決喔!





。好的設計師賦予你彩色的人生

。原來剪短髮所需的時間比較長耶!

。文章標題,你以為是什麼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