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俗辣!
心裡明明想說想寫的話怎樣都不敢光明正大的寫出來~
所以網誌越寫越痛苦...
雖然網誌關閉但這幾天我還是都有寫~
可以隨心所欲的寫整個舒暢呀!

沒辦法我是天生濫好人也不會說不~
所以我常常會把自己逼到絕路,真是有夠蠢的!
不知道說要改善已經說多久了?

總之我想說想寫又不敢被別人看到的文章我就會鎖起來~
為什麼文章不隱藏要密碼喔?
因為人都是好奇的,越看不到越想知道,
我很壞~這樣可以吊你們胃口!

好啦~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關網誌了?

還有~我不在以寫烘焙為主了,生活廢話居多,烘焙佔一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