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西川功晃的配方,只是70%的中筋改用傳奇。我想用傳奇製作的話應該比台製中筋麵
粉較接近於書上寫的中筋麵粉也就是鳥越製粉的FRANCE(法國麵包專用粉)或者江別製粉的
HARUYUTAKA,不過比較起來傳奇的灰份及蛋白質都比這兩者稍高一點點。

傳奇樸實的麥香拿來做貝果我覺得滿適合的!可以讓在咀嚼時散發出來的香氣更迷人,而且很
好操作~有傳奇麵粉的人不彷試試看。


做了貝果突然好想抹奶油乳酪抹醬吃,但是去頂好時又買不下去...,因為一年多前我也是
因為想吃就買了一罐回來但是吃沒幾次就放到過期丟了,好浪費!我怕歷史重演就放棄購買的
念頭,可是還是好想吃喔~嗚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好吃又是小包裝的奶油乳酪抹醬呀?然後在哪邊買?謝謝

。發燒完後換拉肚子,口憐的孩子

。我媽媽叫我石頭不要用買的用撿的...可以的話我也想呀!

。清明時節雨紛紛,是感傷讓心裡下起了大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