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金魚嘴~怎麼捏都像是臘腸嘴...
不過跟之前做的畸形鬼包子相比我真的是有進步!
雖然沒有漂亮金魚嘴但起碼有穿百摺裙出門了。

對於包子的世界其實沒有研究的很深入,
光這個老麵法的配方就好吃到讓我們嚇嚇叫!
一吃上癮也不會像做麵包一樣每次都想換配方。
所以只要想要做包子都會先預留一些剩餘的麵包麵團當老麵,
然後就用CL的配方去做,吼~真的爆好吃的!

因為媽媽改吃素所以就不做肉包,剛好想起雪裡紅好好吃,
就問媽媽要不要吃雪裡紅做的包子?我去菜市場買雪裡紅~
沒想到媽媽說冰箱就有,是之前買的。啊~真是心有靈犀呀。
媽媽本想要用豆乾跟香菇爆香再加雪裡紅炒一炒,加辣椒調味然後拿來配飯,
我說不僅可以配飯拿來做包子內餡也很好吃,真是一舉兩得。

辣辣的雪裡紅包子吃起來好過癮喔!剛蒸好的時候我就跟媽媽各吃一個當宵夜~
什麼罪惡感?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意志力完全被白綿綿的包子給征服。



whchaung家有好多關於包子的詳細解說,讓我學到好多喔!

。高麗菜跟紅蘿蔔已經帶回家放入冰箱了~高麗菜包,等我

。等基本的金魚嘴練好了再來學另一種形狀的包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