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放太少了~應該要再多一點吃起來才滿足呀!



卡士達粉拿來做麵包有多好吃這就不用我在形容了吧~
這麵包是用「101麵包」中卡士達香芋土司的配方做的,
配方上沒有做什麼更改,只有水多加了點~油也多加了點。
麵團很好打,打好的時候麵團好軟好軟,
而且我現在做麵包速酵的量都會減少一咪咪,
雖然這樣會發比較久但我覺得麵包更好吃!








‧今天做麵包時把奶油用完了,
   本來想出去買但是冷風把這念頭給吹息了。
   懶再遇上怕冷實在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假如再墮落一點我就是那躺在床上脖子再圍著一圈乾糧的婦人吧~
   不~至少還是個小姐...((無言))


‧最近覺得數字都沒有再往上爬~
   難道是大家發現這裡其實很無聊?
   我還以為我隱藏的很好說,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
   講到無聊我就想到我昨天做了一件超無聊也超白痴的事~
   昨晚跟在用功唸書的阿宅講電話,
   講沒幾句阿宅就說要繼續看書,叫我有事再打給他,
   我反問:那沒事就不能打嗎?
   有點不耐煩的阿宅:好啦~沒事也可以打。
   於是掛了電話。
   然後,我馬上按了回撥~鈴‧..
 「喂?」
 「我沒事所以打給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一聲,只留下獨自一人狂笑的我~

   哈哈哈,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我怎麼那麼白目。


‧好吧~如果你還是覺得很無聊,那麵包就多吃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