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C咖哩軟法~


之前馬麻煮了一大鍋的咖哩((馬麻的煮菜哲學是:太少不會煮)),那份量大概可以吃7天7夜吧?!
不想餐餐吃咖哩飯的我,所幸就把咖哩包包包~包進麵包中。本來有想到做油炸的咖哩麵包,可是
覺得吃那麼油的東西好有罪惡感,於是放棄油炸咖哩麵包。最後想到我還有一點CDC,就混著高筋
做了小米的軟法。


不過包完後,我覺得我好像只消耗了冰山的一角啊...唉~馬麻你真的煮太大鍋了啦!!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自從國中畢業後我就再也沒有剪過短髮了。我一直夢想留長髮,因為我沒有頂著一頭長髮過腰的童
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長大後很想要有長髮飄飄的感覺,於是在一年多前我的頭髮終於留到
過腰,那時候真是開心,而且都捨不得剪頭髮!!但後來聽說髮長過腰對在世的父母不好(不知道有
根據嗎?)後來就剪掉了一些,不過大約都還是有一定的長度。

也是國中畢業後我頭髮一直就都不是黑色,染了好幾年的頭髮,已經忘了自己黑色頭髮的模樣。後
來近兩年來我就不再染了,都是去修頭髮時慢慢修掉髮尾有顏色的部分。去年冬天我還衝去染了黑
色,把髮尾的淺色都蓋掉,看見自己的頭髮好黑還真有點不習慣。

就這樣長髮、黑髮過了好一段時間,我的設計師都看他們好不順眼~每次去都叫我剪一剪,不然就說
黑色好沒精神!不過我都沒理他~呵呵。可是最近卻變成我看他們不順眼耶,突然很想很想剪短髮,
又想染髮。前幾個晚上就衝去要剪掉,沒想到設計師卻回南部了~阿勒,是上天注定不給我剪嗎??
吼,我這個人的勇氣只活在當下,那個點一過我就會變俗辣了!那設計師真不會挑時間回南部。


結果呢?結果我有剪掉我多年都捨不得剪的長髮嗎?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