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輕乳酪~
食譜出處:『幸福的滋味在廚房,日式輕乳酪』
配方份量將將好一個8吋模。





以往我沒有做過輕乳酪的原因是因為我鍾愛重乳酪
但這一款蛋糕很綿密很好吃,淡淡的甜不會膩口~
((不過他還是無法搶走重乳酪在我心中的地位啦))
如果喜歡輕乳酪的朋友們,就一定不能錯過喔
我都偷懶沒有去買檸檬,
不然削一點檸檬皮屑下去可是會加分更多!
乳酪蛋糕沒有檸檬的清香那可是不完整的呢
雖然我已經加了一大匙的檸檬濃縮汁,
但還是不夠力,吃不出來
改天去買幾顆檸檬回家吧








●終於見到LING了~是一個可愛又親切的媽媽喔


●為什麼最近文章都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