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燻肉麵包 --- 中種法
食譜出處:麵包烘焙技藝



我的無名不能留言很久了~
每次只要一PO完文章後結果都沒有回應((阿就不能留言呀)),
看了好像在自言自語,讓人越來越沒有動力!
雖然留言可能只是簡短的幾句話,
但這些隻字片語的背後深藏著某種力量,
他們帶給人安慰,帶給人信心~甚至令人感動。
那是一種讓人著迷也讓人沉醉的魔力


然而這一片荒地好久沒有人灌溉了~
也許在這沒有手藝精湛的美食,沒有耐人尋味的文章,
但每一篇日誌每一個作品對我而言都是別俱意義的,
有了你們的留言也使得這一個小站更加完整。
假如你喜歡,請你大方與我分享;
假如你不喜歡,也請你留下寶貴的意見,
讓這個冰冷已久的小窩更凝聚一些動力吧!





這個麵包是我今天的早餐跟午餐,
裡面抹著我喜歡的法式芥末醬,
培根及起士片讓這麵包營養價值提升更高!
((換句話說就是一定肥))
可是為何要取名為〝德式燻肉 〞?
這名稱讓我感到匪夷所思
不過中種法的麵包果然很軟綿很好吃,
而且多了小麥蛋白的助力,讓麵包的口感更為優等。
原配方我作半份的量,一共340g*3條,
我自己一天就吃了2/3條~哇‧‧‧肥死
可惜法式芥末醬的味道似乎不是人人能接受,
下回換成香蒜醬,媽媽應該就不會SAY NO吧?!










●已經有人留言說想領養那狗狗了~希望有好的結果


●很氣自己的白痴能力,眼淚還是偷偷流出來了


●今天狀況很糟~
   一早就沒有好的開始,果然臨門再一衰‧‧‧
  打翻人家的鋼杯,清脆的一聲代表著灑了一地的茶 
  阿ㄈ先生~
  謝謝你不計較我是個手腳慢反應遲鈍智商又偏低的大笨蛋
 

●光聽到好吃這2個字,滿心的喜悅無法形容~
   可惜昨晚的好心情沒有延續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