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2011355-1.jpg  

 

 

好陌生,一切都好陌生

無論是曾經認識的或是不斷湧進的新朋友

這裡變得好陌生

 

想起了那份熱情

剛成立部落格

剛走入烘焙

剛成立小米拉手工烘焙

剛開始教課

剛開始拉糖

所接觸到的都是新的、都是熱騰騰的

現在它們都像煙一樣濛濛然的飄過我的生命

 

從去年開始一個人獨自在外生活到現在也已經一年多了

有好有壞

生活模式習慣...等等也全變了樣

現在的我從沒有想過我會過這樣的生活

也沒有想過會遇到為我的生命增添火花的人

雖然我知道在這個大社會中我落後很多 

但是我很開心

我最好的朋友有了幸福的歸宿

即將在4/9完婚   我要獻給她最深厚的祝福

 

我自己也找到了別人口中所說的那個 對的人

原以為我沒有那麼幸運可以遇到

但原來你早就出現過在我生命中

雖然一路走來衝突不斷

甚至被別人形容成是演不完的連續劇

但我知道我們會牽著手擊敗所有難關

一路堅信著彼此走到終點

承諾 信仰 什麼都不用說

因為我們相信彼此

 

 

110323pizza.jpg  

這pizza是我們一起做的

從揉麵團到煮醬汁都是我們窩在廚房裡一邊聊天嬉鬧一邊做出來的

我揉麵團時你叫我chef

你煮醬汁時我叫你chef

對我而言這就是幸福

 

 今天在家裡整理以前烘焙的相片

覺得已經冰冷冷的心漸漸的有一絲溫暖

一丁點的小火苗被燃起

我好懷念好懷念當時為了烘焙跑遍整個台北烘焙教室的那個我

為了做好乳酪蛋糕半夜還守在烤箱前面的那個我

為了交出客人的訂單畫蛋糕畫到睡著的那個我

妳哪裡去了?

怎麼現在才現身?   我好想妳    妳終於回來了

眼前的照片還有2006年的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厲害好熱情

但最令我不解及氣惱的是為什麼以前的我都覺得自己差人一點

好像永遠要追著人家跑  但是怎麼跑也跑不贏

可是現在想想才發現敵人是自己

我並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但我真的不認為自己比別人差

我現在終於明白我的師傅兼朋友的你為何如此的有自信

你不是高高在上 而是你明白自己的程度在哪裡 而你相信自己並發揮到極致 甚至不間斷的學習

我現在也才終於明白這道理

 

下一次我跟我們家寶貝要煮素咖哩

是的 本人我還是吃素

所以可以看到照片上的pizza有一半沒有放salami

每次他都說我吃的是flowers & trees

如果我去花市一定很興奮

因為都是flowers & trees 看起來一定都很想吃

真是敗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