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迷上sex & the city 開始

我就嚮往著有一群這麼挺自己的好朋友

沒有男人當你的soulmate

我們就是彼此的soulmate

 

但其實我真的很不會經營友情

從我第一次經歷友情背叛後

就再也不曾把心交給朋友

你要約我出去玩 ok

參加飯局 ok

唱歌、逛街、聽你吐苦水  都ok

但是我卻沒辦法讓你走進我的心裡

甚至就連家人、情人我都有這個問題

你們都只能走都門口 

我的心裡除了另一個自己跟我對話外沒有外人

 

這樣子的我過了好多年

也不再期待有好友會當我的soulmate

可是最好玩的地方就在這了

當你什麼都放棄時就什麼都出現了

 

Maggie  你是第一個以朋友的身分穿越我的心門

我甚至覺得鑰匙不是我交給你

是鑰匙一直在你身上 你找到我 並開啟我的心房

認識你越久我發現自己轉變的越多

你給了我很多正面的能量

我對你可以很輕鬆的說出內心的話

我媽一定羨慕死你了

我媽都說我很難搞問什麼都不說

但是對你我卻可以很坦然

 

可是當我最親近的人其實很辛苦

我所有的不滿不悅都會加諸在親人身上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

我知道你這一陣子過得很辛苦

但是我卻為了享受愛情拋棄你

重色輕友之罪名我揹得當之無愧

在你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

陪在你身邊的往往是寂寞是漆黑是無深無息的漫長夜晚

我是個失敗又不稱職的朋友

你卻如此貼心

知道我煩心情差總是想讓我開心

而我卻不領情頻頻拒絕你的好意讓你失望

我真的很難過自己這樣傷害了你

可是我希望你明白我知道你的好

只是我不會表達  請你原諒我對感情的笨拙

但我更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一定會有一個完全屬於你的人會陪你度過每一個夜晚

 

dear~

原諒我這一陣子的情緒不穩

原諒我讓你感覺到我不好的改變

原諒我沒有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原諒我辜負了你全心全意的付出

原諒我讓你接收了我不好的情緒

原諒我不是個良好的靈魂伴侶

 

請原諒我 好嗎?

 

                                                    你最忠實的朋友 M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