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jpg

 

 

090907鋼琴健.jpg 090907音符.jpg

 

 

做這個鋼琴時其實有個小插曲

我就跟媽媽說我要做一架鋼琴

結果媽媽隔天就變出依個鋼琴音樂盒要給我參考

我直誇我媽媽真是貼心

後來就問:阿這音樂盒是哪來的?

媽媽一臉狐疑的問我:你不知道?你忘記了?

我就搖搖頭:沒有啊!我沒有這個音樂盒呀~

這下換我媽搖頭了:你的人生過得還真是快樂呀!

 

原來音樂盒是以前的一個朋友送我的

那當下我還真是一點印象也沒有耶

我媽說我都可以選擇遺忘想要忘的

一付是諷刺又像是羨慕的口吻說我真樂觀~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但我真的忘記為什麼對方要送我音樂盒

而且像這樣忘記過去發生過的事情其實也不只這件

上次我同學跟我聊到幾年前我們在天母吃飯時

跟隔壁桌的人有起爭執

我也完全忘了這件事

我還非常的懷疑問有我嗎?我有去嗎?

人生整個好像很需要人家提醒似的 = =

 

 

真假鋼琴音樂盒比一比 ↓↓↓

090907.jpg 

下次我要做蓋子可以掀起來的~ 哈

 

 


 

 

同場加映 今日小插曲

 

我這人呀

人生不僅過得快樂也蠢得精采呀!

今天下午去買完東西在新埔捷運站等公車回家

回家後整理好東西上個廁所

上完廁所時突然覺得

ㄟ 褲子怎麼這麼空 應該要有手機的重量呀~

結果口袋是空的

衝去找包包也沒有

趕快用家裡電話撥撥看

家裡安靜靜沒有我手機響的聲音

我就想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不是會發生這種事吧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的手機掉在公車上了

我就再撥一次我的電話

結果有個人接起來(路人 感恩您)說他撿到手機

我就請他交給司機(再次感恩您)

司機就叫我坐下一班公車到總站的調度室拿就行了

我一掛完電話心裡就叫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我還想我要默默的完成這件事

不然先跟媽媽說就又要被臭念一噸

然後就拿起背包衝去等公車

而我呢

好死不死坐到總站在三峽的公車

這班公車半個小時一班

等了40分公車終於來了(也該來了~)

結果啟程不到樹林就遇上施工塞了20分鐘 

心裡真是................................

最後公車終於到了總站

我馬上去調度室詢問手機是否在這

調度室的先生一看到我是來拿手機的馬上就說

妳先打電話給妳媽吧 她打好多通來了.....................

當下我好無言呀

本來想默默的去把手機拿回來

結果這下我媽知道了

她因為找不到我所以打電話去朋友店裡找我

所以我朋友也知道了

連打電話要來訂蛋糕的人客都知道我手機掉了 (好害羞呀)

拿完手機後我馬上攔計程車回家

計程車司機聽我講手機的內容也問我是手機掉了嗎?

計程車司機也知道 是全天下人都知道了嗎?

計程車司機還順便提醒我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在路邊攔車

我剛剛是真的很急很隨便的就招手了沒錯

運蔣說還是叫車隊的比較保險啦~

我真的覺得是不是傻人有傻福呢?

我雖然蠢但運氣其實算不錯了!

 

這件事發生在下午3點半

我到家時是6點15分

我6點30分跟人客約好要在家裡附近面交

我整個飆汗超怕遲到的

可是沒想到我跟人客卻在不同的門口等對方

還害人客打電話來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今天實在是發生太多事情了...................

而且這段好長呀!

就這樣   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