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萬事具備了

就是缺了一樣

我覺得那樣東西打我從娘胎出來就沒帶著

真的

缺   很 大

 

壓力也很大

要擔這個要驚那個

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也要閃避流彈

P朋友說

行的正就不怕被打

時間會證明一切

 

而我也恰恰好是不善於表達的人

所以

真的

一切就交給時間

 

即使如此

我還是欠了東風

 

剛剛M朋友msn問我:

為什麼人生那麼多無力感?

問得好

我現在全身就充滿著無力感

M朋友又說:

我覺得好多事情都事與願違

說得好

這就是人生

 

我覺得一年一度的低潮期大概到了

最近心情低落到誇張的地步

誇張到前天我竟然為了吃不到豆皮壽司想哭

吃素的選擇不多

御飯糰都葷食

其實我只是想吃醋飯

所以我只能吃豆皮壽司

而我不知道為何星期六的晚上豆皮壽司是這麼該死的難買

就在那一瞬間我好想大哭

不過我真的很愛哭就是了

前一次大哭也不過就12天前

完全就是崩潰大哭

躲去廁所整整哭了20分鐘

雖然不是為了豆皮壽司

但當時應該有比吃不到豆皮壽司難過兩萬倍吧

那20分鐘裡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只是想要有個回憶也這麼難嗎?

 

事實就是這麼難

所以事與願違?

當然

人生本該事與願違

如果不是不會輪迴來作人

 

 

為什麼會從東風寫到輪迴?

總之

這是一篇很雜很亂

卻充滿著真實的我的文章

 

東風何時吹來

是否也將事與願違?

人生最奧妙之處

就是充滿著沒有答案的問題卻又愛問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