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馬克杯,但沒有收藏的傾向(畢竟玩收藏是需要資本的)。
買馬克杯時也很隨緣隨性(興),不過往往都是價格決定一切,好比這3個馬克杯才110元,不買是笨蛋!
反之小時候不懂事在誠品買了一個好幾百的杯子,現在倒是沒有那時花錢的勇氣了。

其實會買這3個杯子也不完全是因為價錢便宜,但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素素的、厚的、圓的、
怎麼看怎麼舒服的馬克杯,人也是.......(離題),而且3個杯子3種容量,最大的那個我想可以拿來泡泡麵
當湯碗都很適合(不過我不吃泡麵也不愛喝湯);中型size比較尷尬,拿來喝早餐咖啡又嫌太多暫時沒有
想到適合他的職位(我想可以用來喝歐蕾);小size是3個中我最愛的一個,大小剛好,顏色是最近很愛的
湖水綠(大size是白色,中size是米白)。我一直相信用喜歡的杯子裝不管是無色無味的水還是濃純香的咖
啡都會變得特別好喝,就像小湯圓我一直覺得紅的比白的好吃(明明色素比較多),很奇怪的心理因素!
諸如此類的小古怪我還滿多的。

除了馬克杯之外我還很愛一種杯子,但是好像比較冷門?!就是保溫杯。保溫杯真是太神奇了,保熱保冰
都ok,尤其是冬天我非常非常的需要保溫杯,可以隨時隨地喝到熱飲實在是太溫暖人心了。我的保溫杯是
象印(讚)的,我記得當時買只有兩種顏色不像現在有出好多種顏色可以選,一直很想在入手一個但一直沒有
行動的原因是我嫌容量有點小,像虎牌的就比較大不過就是輸在醜了點(是~我是外貌協會組員),所以我還
在美醜與實用間拉扯,好無聊的煩惱...........。

另外像玻璃或水晶杯我比較免疫(其實是覺得我會打破它們機率過高),我覺得水晶杯像冰山美人太冷太難以
親近,有別於我喜愛馬克杯給人溫暖的感覺所以不在我喜愛的範圍內,不過哪天我善變也不一定。




註:

1.馬克杯3個110元購於鶯歌,其實應該是3個100元但我挑了一個大size所以多10元,但還是爆便宜的!
2.誠品買的好幾百杯子雖然貴但是我最愛他,每天都會用他喝咖啡喝茶喝飲料喝什麼都用他,我很怕他
   打破那我會哭死.........................記得以前拿他入鏡過~就是下圖左後方

(哈~想當初拍照還有閒情逸致陳設背景,現在都沒心啦~枉費黑妞那麼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