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洗衣機重新開始運作之後
我跟老媽真是喜出望外
只可惜短短不到兩個月洗衣機又掛點了
看來兩個月前它只是迴光返照而已呀...

所以我現在又只能手洗衣服
其實洗還好
比較痛苦的是擰乾的部分
我的手掌真的有夠沒力(明明肩膀就可以負擔很多重物)
擰到最後手都好痛喔
而且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是在穿比較輕薄的夏裝
洗起來比較輕鬆
接下來如果天氣越來越涼
好難想像到12月前每天手洗衣服的日子
一想到要洗厚重的衣服褲子就........
另一個讓我擔心的地方
就是我超怕冬天碰冷水的
像今天只是天氣稍微轉涼
我就不敢用冷水洗臉(我又要不厭其煩的抱怨水槽沒熱水好痛苦呀)
等到12月那時如果天氣變很涼(不要跟我說暖冬,每年都說會是暖冬結果我還是凍的要死)
我連手都不太敢碰冷水了
所以我希望到買洗衣機之前都不會有什麼寒流什麼冷氣團
就這麼說定囉~(跟誰說阿我)







註1.
肩膀可以負擔很多重物一直是我想拋去的能力(這算是一種能力嗎)
還有很多想拋去,有時候真羨慕那種張著大眼說我不會做的人呀

註2.
我家只要是水槽都沒熱水,只有連蓬頭噴出來的會是熱水
而且還是電熱水器,最高溫只能到39度
再網上挑戰極限就會跳電,屢試不爽
39度溫水在冬天洗澡很痛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