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兩個月前的某一天
下午左右
我在看關於節能減碳作環保抗通膨的節目

節目上每個省錢、環保達人說得頭頭是道
我聽得也是點頭如搗蒜

「拔一個插頭一年可省將近2000元.....」
一聽到電視這麼說就想那我家可就浪費了好幾張小朋友在這上面
節目沒播完我就把家裡沒用電的插頭一一拔起
心裡很開心自己做了省錢妙招

傍晚後老媽一回家
馬上跟她分享我今天看電視的心得
還很得意跟她說拔一個插頭一年可省將近2000元唷~
( 明明就是從電視學來的,還一副我很有理的樣子XD )
然後我邊用電視學來的知識訓他們邊炫燿我拔了哪些插頭還做了什麼
儼然看了一小時的電視節目我馬上也成為省錢達人

就這樣很開心很得意今天自己又智慧又賢淑
跟家人一起吃飯看電視時都還不忘提醒大家以後要多注意

「那我去開洗衣機洗衣服了」吃完飯後不久,媽媽說
約莫5秒...XXX(這不是髒話,為保護當事者,也就是我,所以名字上馬賽克)
「XXX你做了什麼?」天蠍座老媽生起氣來很恐怖的問
「沒有呀,我只是照節目說的把插頭拔起來而已呀!」病貓座的我很抖的回答


是的
這麼巧的事情發生了

洗衣機壞了

吼~哩~雪~ㄊ 喔不是 是 喔~賣~尬~的...
怎麼可能?怎麼會?洗衣機的核心難道是與插頭接連的插座嗎?
幾乎沒有拔起過的插頭才是使我家洗衣機運轉正常的主因嗎?
難道是插頭對我將他們硬是拆散開來而感到不爽所以懲罰我有洗衣機卻沒機會洗衣嗎?

不要說我有多無奈了
老媽的屎臉震懾的讓我不敢抬頭
什麼得意什麼炫燿什麼省錢妙招
無數個什麼屁在我心中不停奔放狂罵
要是這洗衣機命中注定要死
我也不想成為壓倒他的最後一根草
結果拔起插頭的判他死刑的手偏偏長在我身上

好吧
我認了
這麼巧的事讓我遇上了
我也認了

這陣子我們家只好手洗衣服
要學什麼節能減碳作環保抗通膨
我告訴你手洗衣服最省啦
省電省水還兼體內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意指不用跑3000也能汗如雨下

幾天過去後請人來修
很快,不到3分鐘
水電工也不修拿了250元走人
只留下一句可以換台新的了

你 ~他~ㄇ 喔不是 是 你這樣也要收錢喔?
原來現在出場就要給錢,不一定含做....修東西啦

那其實洗衣機壞掉跟我拔掉插頭沒有什麼太大關聯嘛
只是洗衣機剛好死了而我剛好拿著刀
所以想當然爾,罪名就立在我身上
好啦~反正還是只能手洗,再想兇手到底是誰也無意義



*********兩個月後*********


XXX(這不是髒話,為保護當事者,一樣還是我,所以名字上馬賽克)
「洗衣機他好了耶」開心天蠍座老媽笑起來一點都不可怕的說
「真的喔?真的可以啟動喔?」一樣還是沒長進的病貓座,我,問

是的
就在昨天
洗衣機老大心情好不罷工了
不過很害怕是迴光返照曇花一現
今天又試

他真的休息夠了
洗衣機一切運作正常
還是一尾活龍

我們家終於從石器時代搬回來了
人吶
一旦可以依賴機器真的不想再走回頭路
什麼節能減碳
看在洗衣機插頭與插座那永不分離的情分上真是格外諷刺




後續:

。節能減碳作環保還是要推一下!大家要多愛護地球喔~

。拿錢做白工的水電工以後你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了我跟你講
不做事就算了還亂判死刑,休想以後我們家會點你..不是...叫你來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