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烘焙不過短短的兩年時間,
它留給我的’紀念品’還真不少...













這些是大一點的,
小的一兩個就做若有似無。

從照片看好像不明顯,
實質上這些愛的記號一點都不害羞,
讓我清楚地知道它們烙印在哪個位置。


好啦~燙傷對我而言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但有好一陣子沒有再被燙到,
可惜好景不常,
上星期5又被燙到了。

好吧~燙傷嘛!
有過幾次經驗了,
沖水塗藥就是了。


咦~嗯丟喔~
這次燙出了個水泡來,
那就比較嚴重了,
水泡破掉就完了。

結果隔天水泡還是破了...X


好囉~
如果你正在吃飯
或是不想看到影響身心靈的畫面
滑鼠就不要再往下拉囉~




這是水泡破後第4天的傷口。




問我痛不痛?
痛呀!痛死了!
可是又很白痴,
怎麼會有人那麼愛被”留記號”?
我媽都說我外表看起來斯斯文文,
結果骨子裡粗心大意到極點!
用國語唸起來比較不痛不養,
台語聽起來就諷刺極了!


受傷,
不管是燙傷擦傷挫傷哪一種傷,
對我而言最痛苦的地方莫過於洗澡的時候了...
帶著傷口洗澡真的很痛苦!
不管我怎麼包,
水就是會跑進去,
看著浸濕的衛生紙膠帶OK蹦,
就覺得邪惡的水要向我示威證明它真的無所不在!

唉~明天我要去買3M的防水透氣蹦,
看那隻鴨子好像游得挺自在的,
我也要洗澡自在點!







。傷口照如果讓你感到不輸糊~搜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