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版花生麵包◎





中種法,食譜出處:『滿室麵包香    許正忠/著』





自從上回姊姊吃了個花生麵包後,
整個驚為天人~完完全全被花生麵包迷惑!
當天馬上捐出家裡的花生醬要我再多做幾個給她吃。

我不知道五惠的花生醬這麼迷人耶?
雖然之前就知道把它做成花生麵包很好吃,
可是姊姊的反應出乎我意料外的大!
不過他們吃的開心做的人也就更開心~
那就多做幾個讓姊姊一次吃個夠吧^^


本來還想再偷懶用地瓜麵包體的,
可是地瓜只剩一小條做不了幾個麵包,那這回就不能偷懶囉~
乖乖的打了中種,東等西等等了4個小時才發好。

要打主麵團時心想順便把那一小條地瓜弄成泥加進去打好了,
不然那一條一直放在冰箱也挺礙眼的!
結果事實證明不要亂亂來,
因為加了地瓜泥之後麵團變得太濕太黏,
後來再加了20g高粉才解決了問題。
(不過在操作時還是滿黏手的)


之前用這個紙模都是放60g的麵團,
可是我一直覺得60g好像太少,
這次就分割成1個70g,結果烤出來的麵包好胖喔!
塞得紙模滿滿滿,胖嘟嘟的真可愛。
今天一共做了10個麵包,剛好把姊姊捐獻的花生醬用完~
看來五惠花生醬以後會是我家必備品囉!!







。大家一起來愛花生麵包吧~

。小白,終於等到你了!

。怎麼下決定最好?

。突然覺得花漾少女年華離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