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乳酪越烤越退步 






以前一直覺得重乳酪比輕乳酪好烤很多~
怎麼現在卻覺得要把重乳酪表皮烤美美很難呀?
而且我的鏡面果膠又沒了‧..
少上了一層亮晶晶感覺就遜多了 
好啦~好啦~
自己人吃就不要太計較喔 



雖然這一次我終於記得削檸檬皮下去了~
不過怎麼覺得檸檬味還是不大夠?
應該是削的還不夠多吧?
唉~好想買那隻削檸檬皮的刨刀喔!  
這樣削檸檬就可以輕鬆多了~
我愛檸檬香







●誤會呀~
   主詞看錯就差很多內...金拍謝!
   


●mp3終於換歌了



●三重新開的家樂福真是嚇到我了~
  根本就是想走百貨公司路線呀!
  starbucks、Mister Donut、古拉爵來充場面還不夠,
  calvin klein、nautica...等等也來助陣~
  還看到我以前上班的櫃也來這設櫃耶!
  那再多來幾家化妝品櫃,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不跑台北市囉
  裡面那麼多逛的點,難怪最近假日那邊都塞滿了人,
  連要排隊等停車位的車子都排到公車專用道去了!
  不過那邊停車是要收費的,
  ((我記得其他家好像不用耶?  是吧?))
  每小時計費的算法也跟百貨公司一樣
  要消費才能扺停車費~最多扺3小時的樣子?
  而這應該也是我去過第一家停機車要拿停車票的大賣場吧?!



●雖然早了點,
   但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請大家要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一年之中也許你的生性害羞,也許你的事業忙碌,
   已失去了多少能與父親相處的時光。
   所以在8月8號這一天,請不要吝嗇你的愛~
   好好地抱住臉龐、身軀都已被歲月刻劃過的父親,
   告訴他:爸爸,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