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做泡芙就有這樣的成績~我應該可以偷偷高興一下吧
泡芙一直都是很令我怯步的甜點之一!
常常聽人在講泡芙有多容易失敗,做完後有多沮喪‧‧‧
既膽小又懦弱的我當然不敢躍躍欲試。
但是都上了兩次泡芙的課程了~再不試試好似乎對不起老師吧?!
還好~還好最後的結果是好的


可惜幸運女神只來眷顧一次,
我在煮卡士達醬時就沒有那麼幸運囉~
煮焦鍋一次,煮第2次才成功‧‧‧浪費呀
不過第2次其實也沒多好,最後調鮮奶油時才發現煮太軟了~
變成軟趴趴的卡士達醬,我想應該挺一點會比較好!
把泡芙切開,擠上滿滿的香濃卡士達醬,再加上布丁~美味呀

不過~可惜最後還差一味‧‧‧草莓
真想夾幾顆大大的草莓來吃!
嗯,那今天做了8個,就留幾個起來吧,
明天再去買草莓回來夾著吃~
哇~~~那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補文: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寫上小米老師---岩石泡芙這堂課的文章,
後來才發現~我只放了照片沒有寫文‧‧‧真是豬頭呀

這就是上上星期六小米老師---岩石泡芙的成品,
夾布丁也是小米老師的矮第兒喔!
看看夾了草莓是不是加分許多呀~
吼,人家缺這一味啦


我今天做的泡芙跟卡士達醬也都是小米老師上課的配方!
所以就不便PO出來囉~


PS.謝謝小米老師熱情贊助的布丁粉喔!
((其實那麼晚才動工,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