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褲帶勒得比較緊,也不能一直再把吃飯錢拿去敗模‧‧‧
雖然自己是滿喜歡那個半圓形模的,但又覺得用的機率不高,
靈機一動就把它變成蛋糕捲囉
在製作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害怕失敗?頻頻出槌
像是我把我最後剩下的櫻桃酒都拿來做酒糖液,
卻在捲完蛋糕後才發現忘了抹它‧‧‧昏倒
再來是灑糖粉時不小心整坨灑出來,
從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出糖粉分散不均= =
最好笑的是我一直等到照片上傳好了才發現薄荷葉是倒的
可是我懶得再重拍了,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用巧克力葉片裝飾比較漂亮~薄荷葉有點突兀。
而且我買的聖誕裝飾小物太少了,蛋糕捲前面顯得好荒涼,
等下次去上課時再去敗一點回來

這次我用的櫻桃是一般的糖漬櫻桃,加上又忘了刷酒糖液,
所以這款蛋糕應該非常適合小孩吃吧!
我想小孩都愛小美冰淇淋~呵
不過我始終想不出來小美冰淇淋的味道是從何結合出來的?



學烘焙真的很好玩耶~
雖然我不會弄出一個配方來,
可是我喜歡像這樣在廚房把他們做變化,
感覺有點像是:成功當撿到的,失敗就當經驗囉!
但最高境界還是自己試出成功的配方,
希望去穀研所後我可以在這方面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