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陰雨綿綿真是令人心煩
       也許是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雨天吧!
       我媽媽還因此取笑我一點詩人的氣息都沒有
       下雨我只會聯想到一些麻煩事,哪裡會有心情去欣賞細雨飄落的美景?
       我也很好奇~真的會有人在雨中散步嗎?
       還是那都是小說家編織出來的情節,只在美麗的電影中播放‧‧‧
       看著窗外的雨滴落在一朵朵五顏六色小花上,
       這個疑問似乎在眼前這條忙碌的街道中無法找到答案。


       
       美式燒烤乳酪──之前小米老師在明瑄教導的課程之一,
       記得在上這堂課時,看老師在操作的過程不會太難呀~
       怎麼換成自己操作時問題那麼多
       一下是乳酪結粒打不勻,一下是鍋底一直燒焦,
       害我一度想把整鍋倒掉 但還好終究是完成了~
       吃著美味的蛋糕,一掃心情所有陰霾‧‧‧   
       下雨後的天空總是特別晴朗,期待明天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