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身平面朵拉.jpg .

米拉很少做平面的蛋糕

其實我覺得平面的蛋糕比立體的難做

不過這次的平面DORA做得還不錯

邊飾也很漂亮 ↓↓↓

邊飾.jpg 

花850元的小小小工具也終於派上用場

 

在整理照片時想到之前也有做過平面的全身DORA

可是膚色做得太白

我媽當時還說我怎麼把DORA變白了~

平面全身朵拉.jpg 

其實我很喜歡拉氣球這個IDEA

5是小壽星的歲數

就DORA的膚色可惜了!

 

 

 

 

 

這一陣子米拉好想再進修

但是之前荷包也大大失血

如果現在再進修有點吃緊

可是我覺得我不僅沒有把之前所學得好好應用

還眼睜睜看自己停留在原地  好糟糕

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

為了拉糖 不知道坐在那兩盞燈前哭了幾次

明明又熱又燙又累 但我還是很喜歡拉糖

一包平白無奇的細砂糖

竟可以變化出比琉璃還美麗的作品

這比魔術還要厲害

因為那不是魔術 是真真確確

沒有花招沒有噱頭

 

可惜了這一年

可惜了發生那些事

如果我能持續 多好

熱情還在 卻力不足

不行 不行 這樣不行

2010年 一定要再繼續努力 進修

還是那句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