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美麗華上班時,同公司的大姊超級推薦岩島城的麵包~她還非常熱心的帶我去買也細心的幫我
介紹她覺得什麼很好吃,例如大阪燒((小米的網誌有提到過也做過))、北海道麵包((臨櫃的小姐可以
自己吃掉一個,那一個有8吋那麼大吧,重點是她還很瘦))、巧克力麵包還什麼的~我忘了名字,也
是爆好吃的!我有一次去買時就看見一個人的托盤上放得滿滿都是巧克力麵包,而且她的手還在夾
下一個~好吃的還有超熟土司啦、紅豆麻糬麵包啦...等等都是常銷熱賣商品。


起初這些華麗的麵包都讓我好掙扎不知要帶誰回家,直到後來我遇見了地瓜麵包,他樸實的外表下
隱藏著黑芝麻的香氣與地瓜的清甜,我吃第一次時就愛到了!往後去岩島城時必買的一定是他
(還有一款天然酵母麵包),我的胃完全被他征服。


但是現在沒有在美麗華上班了也少跑衣蝶跟台北車站,所以吃到他的機率降低許多,吃不到的感覺
有點難受,尤其是當你的腦聽見你的胃在呼喊我要吃地瓜麵包時難受的感覺最為明顯!!
好吧~既然買不到就自己做總可以了吧?反正家裡也有蒸好的地瓜。



                                             烘


                                             烤


                                             中




嘿嘿~結果烤出來還有幾分像樣勒,只是地瓜好像不夠甜,其他部分都還不錯內!馬麻也說很好吃。
那親愛的胃你就先吃吃這盜版麵包解解饞吧!要吃本尊的話等下次我有出們在買回來孝敬你囉~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