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要鹹麵包才能贏得大家的歡心呀~~~







有好一陣子沒有骨力做麵包,
時間久到馬麻忍不住問我:你最近心情不好喔?好久沒有做麵包給我們吃了耶!
聽完,我笑了~哈哈哈...
馬麻真可愛,想吃麵包很久了,也不敢直接說~
還要先探頭問問情況,才把真正的目的說出來。


我沒有心情不好啦~只是每次麵包都會放個3~4天才吃完,
身為麵包擁護者與製作者的我,看見麵包一天一天老化~
口感鐵定不好,實在是不想讓別人吃到這樣的麵包!


好啦~自己久沒做麵包也有點心虛(((羞)))
而且馬麻開口要吃的一定是鹹麵包,最好是蔥花口味的~這是她的菜!
馬麻每次提到鹹麵包時總是會很自豪的說:
當初讀夜校四年我可以每天都吃一個蔥花麵包配茶葉蛋,還都不會膩喔!
她都以這過往很久的回憶來表達她有多愛吃蔥花麵包。


真的~鹹麵包才是王道呀...果不期然2天就吃完了。
那這樣我要向鹹麵包路線發展了~
其實,我都做土司最多說,
方便又快、只要分割幾次也不用包餡 ← 整個就是"懶"的表現!
看來現在不能再這麼混水摸魚了,
想要麵包消得快,我就只能仰賴鹹麵包的美色帶給我家人更大的誘惑,
所以紅豆泥暫時掰,奶酥餡暫時掰~我會想你們的‧..泣~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