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濃郁的乳酪幕斯~


這是milla用之前買的半圓矽膠模做出來的,
而這半圓矽膠模我們私底下都戲稱它為〝咪咪慕斯 〞
呵~這部分就先不多聊下去了‧‧‧
倒是milla一直很無奈這矽膠模脫模都脫的不漂亮
我想應該是自己技術不好所以才問題多多吧!
再來依舊是裝飾得很不好
小小一盒就要200大洋的覆盆子我買不下手~
而家裡唯一的新鮮水果只有蘋果  
唉‧‧‧就用吧



這乳酪慕斯的製作過程簡單又快速,
是milla想實驗的一個配方~
所以蛋糕底、餅乾底都沒有,
中間只鋪了上回沒用完的罐頭水果(這次還是沒用完),
沒想到還挺對味兒的!
不過milla覺得不夠滿意~
最近又多看了幾個食譜,
下次再試試看另一種方法做出來的感覺吧











今天的自言自語很多~

●是愛他還是害他?
前幾天milla撘公車回家時,看見一對祖孫。
祖父帶著小小的孫女,孫女看起來像是大班或是小一的年紀,
他們坐在單人座的位置,孫女在前,祖父在後。
好動的孫女從上公車後嘴巴及身體始終沒停過,
不過小孩嘛~活潑點是正常的!
但護孫女心切的祖父總是會多叮嚀:妹妹,要坐好喔!這樣很危險。
1次、2次孫女都不聽勸,反到動作越來越多,
祖父更是心急便伸手要安撫孫女高漲的情緒,
拍拍孫女,說的仍是那句:妹妹,要坐好喔!這樣很危險。
結果那孫女一轉身,小手就伸起來往祖父的手用力拍打下去,
似乎在教訓祖父你很煩很多嘴的模樣‧‧‧
看見這一幕的我心裡滋味真是五味雜陳!
祖父的反應就像這是稀鬆平常的事,一點都不大驚小怪~
我這看戲的外人反而還被嚇到了
姑且不論小女孩長大後的人格品性,
這樣子的寵她,讓她不辨是與非,這樣真的是愛她嗎?



●人性多麼醜陋又自私呀~
這是我看完『金剛』的心得‧‧‧
善良執著的金剛最終因為人類的貪婪,
將不屬於文明世界的牠帶來都市,
結果才對人類造成更多不必要的災難!
看牠與女主角在冰上遊玩的歡樂,
再看牠被人類射殺最後重重摔落於陸地的悲淒,
金剛眼神中透露出的情愫,看了真叫人感到無奈
原諒milla是個很容易入戲的人~
在看電影的過程中,眼淚總是大滴大滴的落下,
口連的金剛~人類真是壞心呀!



●原來我哥很屌,見過大人物喔!
   你幹麻那麼低調~不分享一下



●蒲老師依舊那麼幽默~魅力不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