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很喜歡甜點

可是說真的市面上有名的甜點店

不要說有名的,就算很普通的市售甜點我也很少吃耶

只有一年一次烘焙展的時候會買香帥的芋泥蛋糕

一之軒的麻吉也是一年才買一次吧~

反倒是口福堂的紅豆御荻滿常買的

麵包也滿常買的(前兩個星期終於去買了PAUL,吼~也是滿失望的)

但真正什麼法式甜點那一類的幾乎沒有特地去吃過

只有去年去日本時特地吃了幾家(但也都滿失望的就是)

 

 

聽聞小法國很不錯有一陣子了

那就列它為米拉甜點之旅的第一站好了

小法國的甜點單價大約都在150元上下吧     沒有仔細注意

 

 

我喜歡水果與塔的結合

所以選了蘋果塔與紅酒洋梨塔

6933.jpg 

蘋果塔上面的兩根原以為是巧克力之類的

結果吃了後發現是調味過的乳酪

整體吃起來滿不錯的

 6938.jpg

看看切面~

 

 

 

 

 

 

 6935.jpg

紅酒洋梨吃起來偏酸

我相信它本身應該是非常不錯的點心

6940.jpg

可是為什麼內餡會分離呢? 

我覺得滿誇張的

製作時應該就已經分離了

怎麼還會做成成品出出去

老實說單吃內餡的部份可以吃出嘔吐物的味道

酸跟奶沒弄好

唉~不輸糊

 

 

 

最後卡奴內

6947.jpg

 

底部焦味太重  很苦

整體沒有藍姆酒香也沒有該有的香甜味吃起來的口感很空虛

PAUL是味道太重口感太紮實

一個太過一個不及是怎麼回事?

 

 

下次要嘗試的是蒙布朗跟歐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