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維尼milla.jpg 立體維尼側身milla.jpg 

 

 

 

 

 

最近米拉心情真是糟透了!

我一直深呼吸的告訴自己這只是很單純的遇到了

絕對不會是針對我

但是內心還是會忍不住咒罵這世界太不公平

大家都再做的事情卻只有我出事

我大概消極了將近一星期

能關的都關

就連自我也關了

我只是個單純喜歡蛋糕裝飾的小老百姓而已

我姊問我為什麼你要放棄?你的工作是帶給別人歡樂!!

我反問誰又帶給我歡樂?

我收到的不是歡樂 

是我怎麼想也想不透的大問號?

怎麼會是我?

我痞客邦部落格的瀏覽率極低也能出事

就連舊的無名也一起被牽拖進來

這真的很難不讓我聯想這不是針對我

可是  你知道嗎?

你可以打倒我一次但不會打倒我一輩子

如果你想打趴一個人

很抱歉 你選錯人了

對於誰給我歡樂這件事

我今天有了答案

我自己

我做了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立體熊蛋糕

任誰有我這個朋友都會備感驕傲

今天我一回家就很自豪的對我媽說 你一定很驕傲有這個女兒

那天我姊還問了我另一個問題

你是那種不甘於只過這樣子生活的人嗎?

我今天也有了答案

是  我不甘

我不是一般你想像中的女生

我的骨頭比你想的還硬

打斷手骨顛倒勇

今天我被賦予這種個性就代表我不會屈於平凡

我可以一次一次被傷害 但我也會一次一次再站起來

別人的想法又怎樣

我做自己想要做的 不需要符合世俗標準

我不鐵齒 我也不相信人定勝天

我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