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boop.jpg

昨晚做了BETTY蛋糕,

做完後才想到沒有草苺糖粉可以灑腮紅,

於是先放進冰箱想等明天一大早去材料行買草莓糖粉

等補完妝再幫BETTY拍照

 

收拾完後就來上上網聊聊MSN

越晚越覺得我的胃怪怪的

沒想太多 因為輕微胃痛不算少見 總是忍一下就過了 (好鴕鳥心態)

於是邊忍著痛還邊打完上一篇文章

可是痛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心想去睡吧 躺著看能不能睡著忘了胃痛 (好蠢的決定)

 

躺在床上仰著躺趴著躺側著躺都沒改善 只有越來越糟的趨勢

這時候我起身第一個念頭竟是 去拍照 幫BETTY照相

此時我已經站不直了  弓著身體做一件平常人在胃痛的要死時不會做的事

而我只是想著明天一定沒辦法去買草莓糖粉

明天一定沒時間拍照 從醫院回來不知道幾點了

胃很痛但心裡還是可惜了少了腮紅的BETTY

蛋糕送進冰箱,也確定這不是忍著就能過去的胃痛

我看了時鐘 2點多了 已經痛了半個小時

當下我覺得很抱歉但還是搖了搖熟睡中的媽媽

看他聽到我胃痛驚醒的樣子我更覺得抱歉

夜裏很安靜不想叫救護車驚醒更多鄰居

所以哥哥去開車帶我上林口長庚掛急診

 

在車上我胃的痛度到達巔峰

我突然想起了問過朋友如果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你會做什麼

我會做什麼 在車上我清楚的知道答案

我還想起了爸爸 我希望這個時候他可以在我身邊陪我

我想著GN  

我想著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逛街都很好

但一個人時生病很不好

還好我有家人

 

最後打了兩支針  在急診室躺了1個多小時

聽見隔壁病床的老杯杯因為長期酗酒 在吐血

護士邊急救邊罵還有錢可以喝酒  知道自己不能喝酒還喝  邊催促血袋趕緊送過來

老杯杯的噁吐聲引得我也好想吐 更引出我必須警惕自己好好對待身體的警訊

 

前不久朋友才問過我 愛情 健康 事業 我會怎麼排序

我當時想都沒想直接回答健康我一定排最後

結果現在就出這事  上天很快幫我上了一堂課 迅速的讓我改觀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對我的身體很差 尤其是胃

空腹喝咖啡 三餐不定時  有一餐沒一餐  

曾經我有想過照胃鏡 但覺得不想面對結果於是就一直放著一直放著

很有眼不見為淨的精神

我知道很糟糕 但更糟的是我覺得我明知故犯 

 

其實讓我最難過的不是身體不適

而是看見媽媽擔憂的眼神時才是真的像一把刀在割心一樣難受

 

 

在家好好休息了一天  其實是睡了一天  

我想到明天胃就會再更舒適  就又會是一尾活龍  

我也是有跟他好好的對話 做良性溝通

當然先是跟他道歉 並答應他會好好善待他

胃鏡也會找時間去照 了解目前的情況

我現在知道健康要排第一了

 

 

好了 以上就米拉昨晚 應該算今天清晨上演了一部短暫的急診室的春天

 

 

 

 

好啦 其實我沒看過急診室的春天 實習醫生倒有看過幾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