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jpg

 小花.jpg

這是不同人訂的蛋糕,

只是他們是兄妹就想說放同一篇一起欣賞好了~

 

巧虎是第一次做,小花做過幾次但這次最滿意

我最近在幫自己建立信心跟調適心情

以前我總覺得我比別人差  總是看別人都比較好

現在我都對自己說  我可以  我相信我可以   我不差  我很好

做蛋糕的時候說 坐車的時候說 

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深呼吸對自己說

 

有時候我也會跟正在做的蛋糕對話

我會跟海綿寶寶說:靠你了!去迷倒壽星吧~

也跟KT說過:你好可愛~你要使出渾身解數喔!

我也會跟我的烘王說話:辛苦了!你要烤出好吃的蛋糕喔~

還會跟我的轉檯說話:拜託~你是要轉到民國幾年.....

好吧~其實我會跟每一樣東西說話

我覺得他們都有生命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花嘴 我也會稱他 寶貝 辛苦了!

不過如果他們有一天回我話我應該會嚇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